个人觉得《
(BL/K同人)错位》这本写得还不错,就是
伏见,
千叶,
八田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内容比较丰富,个人比较欣赏这种文章,棒!希望作者言若灵茔再接再厉!
来源:云姬 / 2017-12-20 02:33
养了这么久,终于有时间开宰了,不错,是我的菜,五星好评,作者言若灵茔大大加油↖(^ω^)↗
来源:宇文成都 / 2017-03-13 18:05
《(BL/K同人)错位》这本小说故事情节有点不太让人理解 可能是还没有看完吧 总而言之还不错 希望作者言若灵茔继续努力。
来源:王凯 / 2019-11-30 23:49
《(BL/K同人)错位》这本书第一次看言若灵茔的炮灰逆袭、校园、青春校园小说,觉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画的很有感觉,希望写的更好。我会一直支持你的。
来源:陈欣 / 2018-08-02 04:01
没得说,最喜欢看这种炮灰逆袭、校园、青春校园小说,最近书荒难得看见像《(BL/K同人)错位》这样的一本好书,我会一直坚持下去,希望言若灵茔也不要放弃,大家多分享,让更多的书友看到好作品!
来源:赵王 / 2017-08-03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