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倒是觉得荼香写的挺好的 不能因为一点的差错就如此不看好别人吧?
来源:左言 / 2018-03-03 11:11
作者keeper写的很是深入人心,给人遐想的空间,《荼香》还是很好的。
来源:陈毅 / 2017-08-31 17:44
书写的很不错,也看青梅竹马、宝宝、耽美类小说好多年了,能看完的小说也不多了,《荼香》这本书确实不错,赞一个。好东西分享给大家。
来源:杜风 / 2018-01-20 07:17
《
荼香》很好看这本书啊,男女主
兰翎,
小葵,
黑尔令的性格我很喜欢,作者keeper大文笔也不错。
来源:雍正 / 2018-02-25 00:03
《荼香》这本书的主角细节刻画很好,故事整体的完整性很好,而且把主角兰翎,小葵,黑尔写得很生动,很推荐这本小说,作者keeper加油↖(^ω^)↗!
来源:林聪 / 2018-07-09 11:28
好久没有写过书评了, keeper的文笔很好剧情扣人心弦,要是拍成电影要赚多人人的眼泪呢!
来源:容妃 / 2017-07-12 12:32